close

自己帶孩子也有十個月了,日子過得很快!

從一個容易緊張的新手媽媽,到現在越來越能夠淡定(喝口茶)。


孩子的成長真的只有一次,且讓我記下路醬最近的發展能力~~

一、音樂方面: 

a.聽完一首歌曲就會拍拍手。(知道曲子結束的時機!) 
b.想要聽歌的時候,會在音響旁邊比出舉手敬拜的姿勢,身體也會搖晃XD這時,冰雪聰明的媽媽馬上理解出是小孩兒要聽音樂啦~~

二、信仰方面: 
a.我在為永安工作能順利禱告,最後說到『阿們』,路醬會說『們~』雖說是小孩兒的牙牙學語,做媽媽低還是會覺得路醬真素屬靈ㄚ!(陶醉中) 
b.知道『耶穌』是誰。路醬剛出生我會念寶寶聖經給他聽,現在也會一起讀聖經。有一天,我問路醬:耶穌在哪裡?路醬就去翻寶寶聖經XDDD

路醬:在你剛來到這個世界上,什麼都還不懂,總是嘴巴開開、用鬥雞眼看著媽咪的時候,媽咪仍想為妳讀聖經,希望你能認識愛你的耶穌!看來我是沒有白讀聖經給你聽了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